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建联盟】七夕节,这群金融人撸起袖子献上热血

来源: 中信银行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8月14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节。当天一早,一群金融人如约来到中信银行南通分行,撸起袖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热血,用别样方式度过一个有爱的节日。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中信银行南通分行联合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主题为“热血同行 众心抗疫”,大家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深入开展,缓解疫情和高温带来的临床用血紧张。

献血现场,大家自觉排队,在经过测量血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初筛检测等一项项严格步骤之后,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无论是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是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南通金融人,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奉献一份爱心,我们责无旁贷。

本次活动共有3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11500毫升。“无偿献血,大爱无疆”。中信银行南通分行表示,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将继续笃定前行,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