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在李振冲组长、王鹏副组长的带领下,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和在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中伟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交流中,张乃华表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挥优势、凸显特色,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祁中伟介绍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机制、工作组织和工作保障,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走深、走心、走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出力、出活、出彩,为民奋力办实事的情况。

指导组传达了市委有关精神,听取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对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考学,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李振冲充分肯定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对市地方金融局创新形式开展“金融人讲红色金融史微党课”“青年说党史”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和市委安排,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担负起全市金融改革发展和风险防范处置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