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举办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为进一步锻造高素质金融队伍,5月17日-20日,崇川区举办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区、街道(园区)金融条线干部,部分金融机构、区属国企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耿拥军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当前崇川锚定现代化目标,持续聚力“四个年”,不断提升首位度,举办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是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高素质金融队伍的现实需要。他希望各位学员带着问题寻找答案、带着思考学以致用、带着目标加强交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学者+现场教学+情境体验”三者叠加的方式,全面学习苏州在资本市场建设、地方金融改革创新、数字金融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认识到了金融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担当和使命,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发展成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