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教育】人间正道是沧桑——解放战争时期重大历史事件回眸 | 市金融局“党史教育”专题微党课学习第十三期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市金融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微党课第十三期学习活动,局全体人员参加。

第五党小组尹红华同志以时间为线索,串联重要历史事件,辅之大量图片资料,和大家一起重温解放战争这段历史。全面梳理了解放战争三个阶段的基本情况,重点回顾了重庆谈判、中原突围、三大战役等八大历史事件,进而剖析了解放战争胜利的原因,号召大家不忘历史,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同志对微党课进行了点评。张乃华指出,解放战争的胜利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政治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军事上制定一系列正确的方针政策,经济上开展土改运动,获得广大人民的衷心支持。我局全体同志要学习先辈们的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不负人民,以更热烈的情怀、更优质的服务开展工作;学习先辈们的品格人格,坚守理想,引领时代,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力的担当推动工作。

张乃华强调,下一步,我局要继续深入学习“七一”讲话,学深悟透建党精神,弘扬践行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