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与预警平台试运行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为帮助全市地方金融监管和金融风险负责人员及地方金融组织负责人熟悉掌握省监管与预警平台相关功能,提高实操能力,4月23日至4月25日,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与预警平台试运行培训会。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稳定处处长史先诚主持培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晓波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平台系统承建单位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开发人员具体讲解了平台基本功能,就省地方金融监管与预警主系统和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典当行等4个业务管理子系统进行了培训操作,并为培训人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沈小波和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各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业务负责人员、处置非法集资牵头部门机构管理员和市内地方金融组织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