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祁中伟局长会见日本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客人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 ]

472585ae419cad6e4d8b3b1d5a64f8d.jpg

2022年12月1日,祁中伟局长会见日本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吴天舒副行长一行。

日本瑞穗银行母公司日本瑞穗金融集团拥有百年发展历史,拥有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客户基础。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第一批获准设立中国法人行的外资银行之一,也是日本首家实现本地法人化的日资银行,注册资本95亿元人民币,员工1600人,目前在中国共设有15家网点,拥有日资银行在华最大规模的业务网络。

祁中伟局长对瑞穗银行苏州分行吴天舒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瑞穗银行是日本三大金融集团之一,多年来与南通市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为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作出了大量努力。目前南通正在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随着北沿江高铁、上海国际第三机场、通苏嘉甬高铁江苏段等一批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工程的加速推进,更加“好通”的南通必将迎来新一轮更大的发展机遇,也必将为外资金融机构来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真诚期待瑞穗银行等知名外资金融机构来通抢抓机遇、共谋发展。

吴天舒副行长对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对瑞穗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通产业基础雄厚,一直是日资企业发展高地。特别是近年来,南通已大步迈入万亿GDP俱乐部,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瑞穗银行对南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瑞穗银行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依托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庞大的客户网络优势,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南通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