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领跑再出发丨崇川区召开“双报到 通通在”工作推进会暨在职党员“领跑”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崇川先锋 发布时间:2022-10-13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崇川区召开“双报到 通通在”工作推进会暨在职党员“领跑”行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在职党员下沉网格邻里、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营造在职党员“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浓厚氛围。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小红,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梁海燕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3095402.jpg


成小红强调,在职党员“双报到 通通在”工作是做深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一项创新举措,在职党员要服从功能型党组织的调度和安排,把身份真正亮起来、作用主动发挥起来,资源充分调动起来。市级机关部门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统领作用,强化评价驱动,让先锋处处引领,模范时时体现,为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凝聚最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1013095407.jpg


徐海燕对“双报到 通通在”活动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专题部署,强调“双报到 通通在”工作旨在服务基层、共建共治,必须抓住关键、真到真在,贵在协调顺畅、常态长效。要以实施“强基固本、融合共治”网格党建工程为抓手,在筑牢组织体系、建强基本队伍、做实报到举措等方面下功夫,让在职党员真正成为服务城市基层治理的先锋。

微信图片_20221013095411.jpg


张明星宣读了全区首批“双报到 通通在”“先锋书记”“服务之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

618b329144dc0afefb35c417a79fcd0.png

会上启动了在职党员“领跑”行动,在职党员功能型党组织书记代表季晶晶向全体在职党员发出“领跑”倡议,吹响“同心共迎二十大 报到领跑再出发”行动号角,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在政策宣讲、矛盾调解、解忧纾困、培树新风、战时应对等方面争做新时代的先锋“领跑者”。

003d36833b7f1df718a648ebdba9fe6.png

社区党委书记代表葛晓雯、功能型党组织书记代表童士忠、周正秋依次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013095448.jpg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首批“双报到 通通在”“先锋书记”“服务之星”代表,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崇川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