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南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家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畅谈学习感想、认识、体会和收获。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我们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鼓足了信心。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和产业布局,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企业发展,锚定目标、笃定前行,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将企业做强、产业做大,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控在自己手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企力量。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世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我们要继续加大科研攻关、新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布局风电全产业链,进一步成长为风电产业链龙头企业,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