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教育】市金融局组织“党史教育”专题微党课学习,第六期来啦!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市金融局党支部在802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微党课第六期学习活动,全局人员参加。

第三党小组叶礼彬同志以历史为脉络,收集大量图片资料,带大家重温国民大革命这段历史,探讨大革命从兴起到失败的经验教训。重点讲述了国共合作的形成、大革命的准备与进行、大革命中的中国共产党和大革命的失败原因、教训和意义,最后结合党史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悟,做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勇于自我革命。

市金融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微党课学习,党组书记张乃华对微党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考虑将“微党课”学习覆盖党的每个历史时期就是为了督促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大革命这段历史时期也最能体现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艰辛。通过学党史,就要学会总结我党的经验教训,活学活用,用于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只有这样,学党史才能学有所成,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最终目的。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