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搭建更优平台!“江海创投行”崇川专场路演活动举办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5月26日,“江海创投行”股权投融资对接系列活动之“创咖吧”活动走进崇川,以“咖吧”为载体,为我市创新创业企业与投资机构开展股权投融资对接搭建更优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助力全市持续擦亮“万事好通”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微信图片_20230530190908.jpg

活动中,6家企业负责人逐家介绍了企业商业模式、财务情况、发展前景以及融资需求,蓝海资本、南通投管、国泰创投、铭旺投资、中信证券、东吴证券、南京证券、申万宏源等机构的投资人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并从专业角度对企业融资及对接资本市场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现阶段,我们企业希望能够融资5000万元用于市场推广。”瀚联医疗是一家即时、便捷、准确、联网的血糖医用POCT检测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普及酶电极生物传感器血糖检测方法,以提高糖尿病诊疗效率。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陈俊洲表示,目前,公司产品已较为成熟,首批设备已于3月底陆续交付客户,接下来,希望能够以充分的人力和物力去全力撬动市场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530190913.jpg

此次活动由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协办,南通市崇川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承办。据了解,“江海创投行”公益性股权融资品牌自成立以来,服务了260多家南通本地优质企业,为其中18家企业获得股权融资10.21亿元。后期,市金融局还将对本次活动中的6家企业股权融资需求跟踪服务,同时,还将对接相应的产业部门及园区、县区等,开展专场对接会,为更多创新创业企业搭建与投资机构间的对接交流平台,帮助更多企业畅通股权融资渠道,推动我市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