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市金融局深化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9月27日下午,市金融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融”断的人生》等警示教育片,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部分党员代表结合看片及《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暂行规定》进行了讨论发言,充分发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祁中伟作警示教育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主动遵守我局出台的廉洁从业暂行规定,在坚强有力履职尽责中,持之以恒严于律己、坚若磐石严守底线;要持续深化“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将活动引入常态化、长期化,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教育与讨论活动,让自身心灵深受启发,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党员,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党性,任何时候都要严于律己,时刻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