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拥抱北交所!南通举办第二期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

为帮助我市企业进一步抢抓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契机,提升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加快推进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9月30日,南通资本市场“云课堂”再开课,举办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第二期)专题培训,市金融局邀请东吴证券解读北京证券交易所新政及审核要点,超过1000人次线上参训。

作为我市北交所系列专题培训之一,本次授课内容更为偏重实务。东吴证券老师从北交所的定位出发,通过理论加实例,重点解读了中小型企业的上市路径、北交所规则及审核要点等5个方面内容,为中小企业选择合适路径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了详实、专业的指导。

自9月22日我市携手北京交易所举办首场培训以来,本月已举办两次专题辅导。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上市后备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创新型中小企业积极抢抓北交所设立“窗口期”,尽早谋划,加快推动,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早日实现跨越发展。接下来,该局还将联合北交所及相关单位深入开展系列培训、专题活动,为我市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