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化合作对接 实现互利共赢——启东市政银企对接会(吕四港镇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5月13日上午,“红链领航金融助企”启东市政银企对接会(吕四港镇专场)在吕四港镇举行。副市长秦广荣参加会议。

会上,弗林特机电、城磊机电、双林海洋、广汇天然气、卫华海洋、德邦流体6家企业进行路演;税务局介绍相关政策;吕四港镇、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王鲍镇、合作镇、海复镇推介辖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项目;中国银行启东支行、农业银行启东支行、邮储银行启东支行、启东农商行4家金融机构汇报会前融资对接基本情况并介绍特色金融服务产品。

秦广荣要求,全市上下要始终秉持“银企有需、政府有为、务实有效”理念,不断扩大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对接,力争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间良性互动。企业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苦练内功,强化管理,增强金融机构投资放贷的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完善金融助企服务举措,培养客户粘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搭建好平台,强化政策支持,整合市内资源,力求组织要有力、对接要有力、结果要给力,实现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

会后,企业、银行还进行了互动对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