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召开融资租赁服务招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通市关于融资租赁金融服务对接活动的部署要求,架好招商条线和融资租赁沟通联系桥梁,办好融资租赁服务企业专场对接会,切实发挥出融资租赁推动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的行业优势,解决企业实际融资需求,助力启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启东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融资租赁服务招商工作座谈会。

会议邀请和运融资租赁、欧力士融资租赁、永赢金融租赁等三家机构对融资租赁业务模式、辅助招商主要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介绍,八家区镇招商条线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并与融资租赁机构就融资租赁适合的产业、申请条件、额度、利率、可享受的政策补贴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各位代表纷纷表示,下阶段将积极与融资租赁机构展开对接,加强合作交流,切实帮助辖内企业解决设备等融资需求,更好推动招商工作。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出,招商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用融资租赁等金融工具化解招商过程中的难题,能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发展。各区镇招商人员要加强与融资租赁等金融组织的联系沟通,善于运用金融手段突破招商难题;各融资租赁机构要更加主动对接各地招商板块,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资金实力,更好满足当地制造业企业的多元融资需要,助力招商项目更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