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的建设】市金融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市金融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市金融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同志主持。

张乃华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广西革命纪念馆、农村、企业、民族博物馆等地考察的足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张乃华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等重要论述,着重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乃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党组成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书目,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胸怀“国之大者”,结合南通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好担负起全市金融改革发展和风险防范处置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金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中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敏(挂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市金融局有关党组成员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自身工作分工,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