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万事好通 南通好投 | “江海创投行”第61期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0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共同举办“万事好通·南通好投”暨“江海创投行”第61期路演活动,帮助南通市5家科技创新型企业线上对接近300家投资机构,进一步畅通股权融资渠道,提升我市股权融资服务质效,助力科创型企业发展。

活动中,5家路演企业负责人逐家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行业特点、核心竞争优势及股权融资需求,来自南通单项冠军企业赋能基地、国晟资本、九州国泰的3位嘉宾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从专业角度对企业融资及对接资本市场给出针对性建议,为企业融资发展赋能助力。

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强化政策引导、要素支撑和梯队建设,积极打造资本市场“南通板块”。今年以来,全市新增上市公司4家,新增IPO报会企业达12家,创历史新高,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7家,列全省第二;全市累计直接融资额达1039.2亿元,其中引入股投创投资金17.6亿元。

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海创投行”作为市金融局持续打造的公益性股权融资路演品牌,五年来服务了近300家南通本土优质企业,直接助推其中17家企业获得股权融资8.21亿元,为全市创新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突出作用。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我市科创型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更为及时、便捷、高效的对接交流平台,帮助我市更多企业解决股权融资难题,推动我市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更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金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