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初心永驻 岁月静好——金融局举办老干部荣退仪式暨“金融青蓝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为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励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更增色,11月28日下午,市金融局举办袁芹同志荣誉退休仪式暨“金融青蓝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祁中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1f8e47fc304340b9afd109a4903d522.jpg

观看完退休视频锦集后,袁芹同志满含深情地分享了退休感言。她表示,十分感谢金融局全体同仁的关爱与关怀,非常荣幸在金融局这个光荣的集体工作过,将始终坚守初心,继续发挥作用,持续为南通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局长祁中伟向袁芹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同时回顾了袁芹同志工作的点滴,向她送出了美好祝福,并对局“青蓝传帮带”和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出了希冀与要求。祁中伟表示,希望袁芹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金融工作,积极传授宝贵经验,多为金融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年轻金融干部发展进步提供指导帮助,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发挥积极作用、书写精彩篇章。

参会人员代表也发表了离别赠言,纷纷感谢袁芹同志工作和生活中的无私帮助、悉心教导,表示将以袁芹同志为榜样,专业专注、用心用情推进金融工作。

活动中,金融局结合“金融青蓝传帮带”主题特色,派年轻入党积极分子向老干部赠送鲜花,并进行交流互动,通过“以蓝带青”、“青蓝共成长”的方式,倡导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为年轻干部成长进步保驾护航。同时,激励年轻同志积极向老干部学习,以更饱满的激情握好金融接力棒、跑好金融新征程。

市金融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