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金农来通开展小额贷款行业监管评级和发展培训交流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小贷公司监管评级和外部融资等工作的指导,拓宽行业发展思路,5月8日,市金融局联合省金农公司在通召开南通市小额贷款开业监管评级和发展培训交流会议。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平生率领的专家团队针对小贷公司监管评级办法及指标体系、小贷集合资产证券化产品和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等进行了授课指导,并围绕地方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背景下地方金融组织发展趋势同我市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及小贷公司负责人开展了研讨交流。

5月5日,省金融局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小贷公司监管评级结果,我市32家小贷公司中,获得A类评级15家,占比47%,列全省地级市第二名,全省仅南通、扬州两市小贷公司评级均为B级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