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召开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例会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 ]

4月17日下午,启东市全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例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副市长秦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市17家已入轨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区镇主要负责人、市上市及新三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会。

杨中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落地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做好指导培训工作,帮助企业掌握最新政策形势,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切实转变发展理念,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全力加快上市进程。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汇报了近期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情况及今年上市工作目标任务;企业介绍了上市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等;相关部门、区镇围绕企业存在的问题针对性作了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