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精神血脉 │市金融局开展线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舞全局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的精气神,市金融局开展线上线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2日,市金融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中华英烈网等平台线上为烈士鞠躬、献花、敬酒、上香,瞻仰缅怀英雄烈士。4月7日上午,市金融局党支部赴南通市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现场接受为革命作出重要贡献的江海英烈光辉事迹教育,充分了解南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永葆初心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111.webp.jpg

111111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