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苗竞技正当时|南通市“青苗杯”金融监管系统岗位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 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体:[ ]

青苗竞技正当时

导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四敢”要求之际,市委组织部牵头17家市级机关组织实施“青苗杯”全市年轻公务员岗位技能竞赛,搭竞技平台、摆实战擂台、筑追梦舞台,让广大年轻公务员在你追我赶、千锤百炼中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激发担当作为。


4月12日下午,南通市“青苗杯”金融监管系统岗位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陈钢,市金融局局长、党组书记祁中伟,市人行副行长、党委委员胡永彬,南通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施靖等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9092001.jpg

“青苗杯”金融监管系统岗位技能竞赛是市金融局、市人行和南通银保监分局联合主办的年轻干部“大练兵”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多部门、联动县市区,横向拉练,纵向比拼,通过课题调研、应急演练、知识竞赛等形式,对100 名金融“青苗”,进行6个月的多层次、多维度“比武练兵”,力争培养出一批能说、会写、巧思、善干的金融监管系统年轻干部。

微信图片_20230419092015.png

活动现场,3位学员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机会,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党建金融知识初赛也同步火热开赛,100名学员现场答题,比赛成绩实时公布,呈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基本功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