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抢赛道、抓机遇 | 南通举办深化新三板改革专题培训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抢赛道、抓机遇,全市深化新三板改革线上专题培训开课啦!全国股转公司市场推广部专家来通“云授课”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抢抓新三板改革机遇,提升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进一步加快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当前IPO审核趋严趋紧,新三板改革为南通企业挂牌融资带来了新的机遇。新三板精选层和IPO一样允许企业公开发行,实行连续竞价交易,且市值门槛低、审核时间短,更加适合规模还不大的中小企业。此外,符合条件的企业还可向沪深交易所申请转板,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全国股转系统专家重点围绕新三板改革总体思路、深化改革各项措施具体内容以及精选层的制度特色和机遇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讲解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干货满满,帮助全市各县(市、区)金融局、省级以上开发园区、新三板挂牌及拟挂牌企业等相关负责人提升认识、明晰路径、掌握方法,当天的培训共吸引了近500人次线上观看。

此次培训是我市与全国股转公司共同开展资本市场服务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今年市金融局“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务实举措。下一步,我局还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座谈交流,进一步将对企服务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77777777777777777777.webp.jpg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