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市金融局召开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3日,市金融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回顾总结半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中伟主持会议。

祁中伟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指出在党员干部身上还存在思想不解放、本领恐慌、不敢担当、工作标准低等方面的问题,对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成 员、各处室负责人逐一就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进计划。

张乃华张乃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金融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做出金融人应有的贡献。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金融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做出金融人应有的贡献。

张乃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金融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做出金融人应有的贡献。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局党组成员、局市管干部、各处室负责人作为全局核心力量,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九个“必须”要求,做好五个“带头”: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强化担当实干、带头做到廉洁自律。

二是强化从严意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自觉性,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是强化争先意识。切实巩固我局近几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趁势而上、“乘胜追击”,抓住再次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和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契机,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支部和党风廉政工作,勇于夺标、敢于扛旗。

派驻纪检组领导、局党组成员、局市管干部以及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