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海创投行”通州专场路演暨县(市)区行启动仪式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13:4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活动主题

“江海创投行”通州专场路演暨县(市)区行启动仪式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通州区人民政府、南通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深交所南通路演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6日(周三)下午14:00-17:00

四、活动地点

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吉祥厅(地址:南通市通州区西湖东路99号)

五、拟路演企业(5家)

1.江苏濠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南通复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3.南通海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4.江苏亮的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5.江苏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六、活动形式

项目路演+专家点评+创投意向投资

七、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及活动议程

14:05-14:25 领导致辞

14:25-14:30 启动仪式

14:30-16:35 5家企业依次路演(每家企业25分钟,其中:路演15分钟+专家点评10分钟)

16:35-17:00 线下对接互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礼彬;

联系电话:0513-85098892;

报名邮箱:ntjrbzbc@163.com

九、路演公司简介

1.江苏濠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图像识别、三维重建技术应用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是一家专业以机器学习图像识别、图像测量三维重建等图像处理技术为核心发展要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先进的自主技术、丰富的实施经验、海量的数据积累、强大的研发团队,图像识别、三维重建技术应用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监控,智慧安全智能管控,智能边缘计算,数据处理服务,可视化立体测距等产品销售、服务业务,广泛运用于国家电网、轨道交通、充电桩、风电场、火电厂、化工厂等各行各业。公司取得授权的发明专利17件、实用新型专利28件、软件著作权9件。

2.南通复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国内首家碳纤维复合材料循环利用企业

公司是由市政府投资引进的碳纤维资源再生科技型企业,主营业务为废碳纤维复合材料、废预浸料等的绿色资源化循环利用。2019年开发建设了国内首套年处理能力1500吨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再生生产线,产出的低成本优质再生碳纤维产品可重新应用于先进复合材料的生产制造。公司已为国内50余家各大应用领域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制造公司提供着废弃物的再生处理服务。与上海交大等知名高校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牵头制订团标,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荣获2020年中国再生资源联盟“十佳绿色技术创新实践奖”及省市区三级人才项目等。公司以促进碳纤维先进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为宗旨,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3.南通海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特殊工艺 绿色安全 连续流持续反应

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南通市高新区,是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政府支持与多项技术成果,入选510英才、江海英才、省双创人才,拥有专利15项。公司由2位海归博士创立,汇集医药化工领域连续流反应器、绿色工艺、分离纯化、智能装备等各专长的博士硕士等高端人才。公司创新的专利产品通过采用全相态(液、固、气三相)连续涡旋反应器彻底颠覆传统釜式生产,极大地节约了生产车间占地与空间,实现远程操作,提高生产效率,是目前最佳安全生产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农药、高分子材料单体及精细化学品等行业中,为国计民生事业展示了祥和的未来。公司目前有稳定的CRO、CDMO业务支持着快速发展,未来将释放更强劲的发展态势。

4.江苏亮的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近视防控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基于眼视光技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提供近视防控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和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阿里云、钉钉,共同研发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数字化解决方案,旨在降低儿童青少年近视率,为政府提供数字化近视防控智慧管理平台,通过远程专家诊疗、视觉健康管理、学校、家庭近视风险测评、科普教育、改善用眼环境等有效措施为教育部门和学生提供近视防控服务。公司拥有核心专利、软件著作权20余件。2020年11月,亮的科技成为阿里钉钉核心生态合作伙伴,为钉钉在全国14万所学校、300万个班级、1.3亿学生用户提供近视防控服务。今年4月,公司提供的数字化近视解决方案在通州区的试点,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区。

5.江苏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VOCs治理综合服务供应商公司是专业从事VOCs治理综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各种有机废气治理的问题,在吸附材料的研发应用、吸附设备及多相氧化等方面拥有坚实的核心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现有6200㎡厂房,员工150余人,35%的研发人员,平均年龄仅33岁的年轻化研发团队。公司在研发方面与多所国内外优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联系,并同中节能集团和上海华谊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成立后获得基金投资、个人投资3000余万元。

新聚环保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新聚碳纤维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苏滁产业园,占地30余亩,1.2万㎡厂房,是集产品研发、设备生产、技术应用、客户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