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2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其2021年度全市地方金融组织年审评级、现场检查和财务监测分析等工作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1年度全市地方金融组织年审评级、现场检查和财务监测分析等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预算:26万元,最高限价为4000元/家

项目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根据各类地方金融组织年审评级、现场检查和财务监测分析的具体时间为限,原则上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 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两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格式参见第六章)。

5. 供应商具有会计师事务所资格证。

6. 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如不能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需说明原因,并提供最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7. 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六章)。

8.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9.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0. 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六章)。

具体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中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并报财政部门后将其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9日

方式:公告附件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 7月191430

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802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7月191430

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802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814室

联系人:翟女士

联系电话:0513-85098893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室

联系人:沈女士

传  真:0513-85798600;

邮  箱:544094748@qq.com


    附件:

(20210709)2021年度全市地方金融组织年审评级、现场检查和财务监测分析等工作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