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缅怀先烈,追忆峥嵘岁月 薪火传承,不负青春韶华

来源: 启东 吴奇蒙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人民银行启东市支行,共同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悼念在战争年代为国捐躯、在和平年代为祖国和人民献身的烈士。

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矗立,上午8时,祭扫仪式在庄重的气氛中有序展开。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随后,全体人员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战斗故事。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犹映眼帘,一场场紧张激烈的重要战役逼真再现,无不展示了一代代仁人志士为心中理想信念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在场人员肃穆恭听,感佩动容。

在今年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祭奠革命先烈对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具有极其特殊的教育意义。寻根溯源,方能初心永续,对于本次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从英雄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党的光辉中汲取奋斗不息的力量,能极大地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熊熊热情,获得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111111.png

2222.png

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