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通州湾:共建互联网金融安全 维护通州湾金融环境

来源: 通州湾 林抒抒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通州湾示范区财政金融局联合金融机构在挂钩帮扶联系点建新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金融日”活动。

当今,互联网深度浸润百姓生活,不少不法分子利用网络漏洞将“黑手”伸向百姓的钱袋子,无论是网络非法集资还是电信网络诈骗都极大地伤害百姓的安全感与幸福感,而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薄弱,成为犯罪分子“下手”的重点对象。

示范区财金局借助重阳节契机,向建新村老党员们宣讲维护互联网金融安全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环节普及互联网金融知识,旨在引导群众提升对网络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及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获得老党员一致好评。

江苏银行南通通州湾支行、人保财险通州湾支公司(筹)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