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网络安全宣传周如皋金融伴你行

来源: 如皋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体:[ ]

为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全面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氛围。近日,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如皋市支行联合辖区22家银行业机构开展“皋城网安2022?金融日”主题活动。

金融监管局宣传.jpg

一、整体联动肩并肩

辖区22家银行47个网点利用户外大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广告片、利用LED显示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融知识及网络安全资讯、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及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折页,呼吁人民群众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能力。

二、进村到户心连心

组织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志愿者前往城北街道狮垛村开展“皋城网安2022?金融日”网络安全主题宣传进村居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进行互动交流等形式,向人民群众普及网络金融安全知识,剖析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贯用套路,引起现场群众的共鸣,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学习研讨面对面

金融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要求金融战线的全体同志要把握金融信息技术发展大势,积极应对金融业网络安全挑战,绷紧弦,不放松,为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