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东:“百年辉煌百人讲”云宣讲系列 | 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昊讲述:勇担发展使命,共奏金融强音

来源: 如东 何静一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如东以组织开展“百年辉煌百人讲”活动为抓手,着力培育以三级书记、理论名师、行业先锋和百姓名嘴为主体的宣讲团队,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矩阵。通过线上线下宣讲形式,讲述时代引领、学史启示、成长历程和红色故事,着力打造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矩阵。

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昊作了题为《勇担发展使命,共奏金融强音》的专题宣讲。

吴昊介绍,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对金融事业的领导,百年来,铺满红色记忆的如东,其金融事业的萌芽、成长和壮大始终由党牢牢把握着前进方向,始终走在金融支持革命、改革和发展的正确道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金融系统牢牢把握现阶段金融运行的内在规律,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两端发力”,在追求增长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金融风险防范,在金融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至2020年,我县各项贷款余额突破千亿元,今年8月底达到1214.43亿元,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增速均位列全市第一。

吴昊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时代赋予他们新的历史使命,他们将勇担责任使命,擘画发展蓝图,弘扬奋斗精神,奏响时代强音,向党、向历史、向如东、向全县人民群众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金融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