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金融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海安 屠杏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严明纪律,近日,海安市金融监管局联合海安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海安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共同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本次讲座邀请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我是纪法宣讲人”徐进给全体人员授课。徐进以《全国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波澜壮阔:百年党史也是一部反腐倡廉史;十年一剑: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任重道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通过具体的案例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心灵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