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重走垦牧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 朱亚萍 发布时间:2022-12-1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展示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篇章。12月9日上午,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人民银行启东市支行来到张謇先生垦牧精神的发源地和承载地——通海垦牧公司,开展“重走垦牧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fee6e74af4ade4abf13e83dde14b568.jpg

活动期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慕畴堂、垦务厅、东西厢房、十字花园表门等,通过参观实物展示、场景复原以及影像资料,感受当年张謇创办的艰辛、公司发展变化的光辉历程,重温张謇实业报国的伟大历程。

百年奋斗足迹,记录了时代的沧桑巨变,张謇矢志不渝探索富民强国之路的精神将不断激励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金融岗位上接续奋斗,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