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江海贷

来源: 南通农商行 普惠金融部 潘亮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

近日,南通农商银行三余支行成功落地首笔“江海贷”300万元,为通州湾园区当地实体经济注入活力,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南通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经过多年的扩建厂房和新增大型设备,企业有7条天轨行车,年产量达到了2万吨H型钢结构,年计划产值1.4亿元,在钢结构这个领域已经深耕15年,行业知名度较高。今年年初在通州湾东陵村周书记带领下走访企业,了解到企业为了来年满负荷开工在添置原材料,三余支行向客户详细介绍的我行在通州湾地区的拳头产品江海贷,在总行各部门大力支持指导下,一天完成快速审批成功发放。

“江海贷”财政金融信贷业务扶持对象为苏通园区中小微企业,优先支持各板块特色产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中小微企业。同时南通通州湾园区位于长江入海口北翼、江苏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T”型交汇处,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倾全市之力打造的沿海新区,其落户企业繁多,具有较强的经济热度,园区金融氛围浓郁,为“江海贷”进一步拓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