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百年风华正青春!——启东开展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启东 顾金焱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值此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2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人行启东市支行开展启东市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启东市委宣传部陆红琴副部长作《百年风华正青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宣讲。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启东市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全市各金融机构党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陆红琴副部长围绕科学理论指导是党的制胜法宝、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初心如磐的政治优势、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不可战胜的重要原因、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发挥独特组织优势的关键、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永远年轻的根本秘诀五个方面,用详细的史实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依靠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亲密的群众关系、严密的组织体系和严格的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追求、艰辛探索,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史诗。陆红琴副部长希望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争做政治信仰的坚定捍卫者、社会发展的强力推动者、为民服务的忠实实践者。

此次宣讲会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第一步,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敬业奉献;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彰显使命担当。

640.png

64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