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导 海安金融监管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海安 崔莹莹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仲伟平带队督导海安金融监管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海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勇同志就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理论养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对标对表,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实践锻炼,不断增强专业知识、专业素养,全面提高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业务过硬的行家里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振工作状态,创造更佳业绩。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重要契机,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要求自己,全面推动作风转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仲伟平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金融监管局支部会务准备态度端正,自我画像精准逼真,批评帮助充满期盼。他强调,要做好“十四五”金融工作,继续勇立潮头,激发动能,倾听民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最后,王勇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激励我们在迈进新时代,跑赢新赛程上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