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抓落实 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护墙”

来源: 海安 仲宏红 发布时间:2022-11-13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督查、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市金融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召开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及时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和要求,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挂钩区镇、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金融局对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恪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挂钩区镇、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确保各项防疫部署按要求落实落地。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我局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定期赴企业督查,深入企业、一线督查,实地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情况难,详细了解企业防控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及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及时指出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中不到位的地方。同时,将督查结果及时反馈给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区镇,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实落细。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监督职能,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肃的纪律促使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