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崇川召开金融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崇川 沈洋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崇川区金融行业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日上午,崇川区召开金融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崇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蒋海华作专题宣讲。来自驻区银行、保险及地方金融机构党员和业务骨干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蒋海华副部长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展开,围绕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了全面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为大家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的深刻意义提供了一把“金钥匙”,会后将会认真领会宣讲的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动力、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各自领域金融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