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邮储银行:助力消费提档升级!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成功开办法拍“e”拍贷业务

来源: 邮储银行南通分行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体:[ ]

“多亏了你们,我才能及时支付法拍房尾款,如愿拍到满意的房子。”近日,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首笔法拍“e”拍贷成功放款,客户范先生专程赶到网点,对该行的高效率大加赞赏。据了解,该笔贷款不仅是通州地区首笔法拍“e”拍贷贷款,也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系统内首笔与法院直接合作的法拍贷贷款。

“e”拍贷是通州区人民法院近期力推的产品,该产品可有效解决居民在购买司法拍卖房产时资金不足的问题,能大大提高拍卖房产处置效率,更好地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在筹备此项业务初期,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积极与通州区人民法院对接,签署“e”拍贷合作协议,通过多方沟通协调,于近日成功发放通州区首笔法拍“e”拍贷贷款,金额80万元。

近年来,该行一直以服务地方金融为己任,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发展,先后推出汽车消费贷款、房抵贷等多款产品,2022年发放汽车消费贷超1600万元,房抵贷超1.2亿元,有效助力城乡居民消费提档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勇毅前行谱新章。未来,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必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行大行使命,彰显大行担当,为广大居民的幸福生活,为地方经济的不断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