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识别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望闻问切”守护居民“钱袋子

来源: 崇川 顾霞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这个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真好,我们社区就应该多搞搞这样的宣传活动,多给我们普法,这个宣传手册我要多拿几张,回去给家里人也都看看!”家住南通市崇川区幸福街道祖望社区花苑小区的王阿姨说。9月28日上午,该社区联合市金融局结合“学党史 办实事”开展“‘望闻问切’识别非法集资 守护居民‘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幸福街道祖望社区积极谋划、快速行动,将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着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群众增强了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