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凝心聚力转作风 奋勇争先抓落实——启东金融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启东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月6日下午,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陆志江和启东金融监管局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周春雷副局长传达了全市服务市场主体动员会暨机关作风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全体成员签订机关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推进承诺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共同营造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第八纪检组陆志江组长指出,启东金融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履职尽责”落到实处,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对照“三治三促”、聚焦重点环节,切实做到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朱卫强局长要求,全局同志要树立“有求必应、快速响应、跟踪闭环”的目标,在小微企业融资、制造业企业贷款、政银企对接等方面做到优化服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金融监管、处置非法集资等工作中,做到千方百计防风险,营造高质量金融生态环境。同时要严格规范强作风,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常抓不懈转作风、久久为功优环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