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北京证券交易所来如调研拟上市企业

来源: 如皋 吴建忠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与北京证券交易所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市中小企业抢抓北交所设立带来的政策红利,10月20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北京证券交易所华东区域副首席代表吴明远来如走访调研拟上市企业。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高银田以及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吴明远一行走访了嘉好热熔胶、百正新材、凯晖科技、瑞利山河、万达轴承等5家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在挂牌上市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紧扣“十四五”末上市企业数超20家的目标,持续开展上市后备企业调研走访工作,通过精准服务,推动更多优质企业规范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打造资本市场“如皋板块”。

走访百正新材.jpg

走访嘉好热熔胶.jpg

走访凯晖科技.jpg

走访瑞丽山河.jpg

走访万达轴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