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慰问消防官兵 致敬烈火英雄

来源: 海安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

为表达对消防官兵们崇高的敬意,弘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正值“八一”建军节之际,8月2日下午,海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赴海安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纯净水、饮料等慰问品,向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的消防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海德同志对海安市消防大队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群众利益,舍小家为大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相互之间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消防人员也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社会的优良传统,务实高效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为建设平安海安、和谐海安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不仅让消防官兵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还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军民感情,营造了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慰问人员纷纷表示,要向消防官兵学习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昂扬向上的精神,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传承军民鱼水情,共同推进双拥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