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廉政入心清风来”——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来源: 启东 卢佳慧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围绕一体推进“三步”战略目标,5月10日下午,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警戒》、《青海银行董事长王丽的贪腐人生》,通过教育片曝光的一系列反面典型来警示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全员防腐拒变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接着,周春雷副局长对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主动自查,摆出问题,积极整改。最后,张笑慰局长为全体成员上了一节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本职做到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警示全体成员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抵御腐朽思想侵蚀,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