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党建领航促发展 书香浸润满金融--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阅享东疆-书香满金融”系列活动

来源: 启东 朱亚萍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民阅读,高质量推进 “书香启东”建设相关要求,增强金融系统党建凝聚力,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依托金融服务党建联盟组织金融系统各成员单位“阅享东疆-书香满金融”系列活动,营造了“书香满金融”的良好氛围。

“阅享东疆-书香满金融”系列活动分为“书香金融”、“书影相映”、阅无“纸”境、阅“享”经典四个特色品牌,阅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活动期间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人行、招商银行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恒丰银行、常熟农商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农发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以“观百年光影 寻红色印记”为主题,分别组织观看了《长津湖》、《烈火中重生》、《平凡英雄》、《共产党宣言》、《红海》等经典红色电影;工商银行组织党员参观了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和华夏电影展示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以“诵红色经典 谱时代新篇”为主题开展了经典诵读会活动;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开展了职工读书月活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张家港农商行以“阅读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员工读书征文活动。

此次阅读活动在金融系统内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不断提升全市金融系统凝聚力,激发金融人勇担时代使命,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不断推动启东金融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