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2022年度启东市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 启东 黄琪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

为了展示全市金融系统职工活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金融凝聚力、战斗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我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指导,启东市金融业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启东市支行协办,赛程为期两天,共有14个单位组成的7支队伍、80多名队员参加。

经过2个赛程日、1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人民银行中国银行联合队、启东农商银行代表队、地方金融监管局建设银行联合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业余文体生活,丰富金融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创先争优,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当中,发挥好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