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市金融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启东 黄琪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启东市金融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对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届中调整。

自成立以来,联合会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信息化服务、职工疗休养、争先争优、爱心驿站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金融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金融杯”掼蛋比赛、“青春相伴 缘来是你”青年员工联谊会等各项工会活动,引导和鼓励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业余文体生活,丰富金融文化内涵,创先争优,凝心聚力,发挥好金融建功主力军的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当中。

下一步,联合会将在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以人为本”的理念行使好工会各项责权,积极组织文化建设、培训交流、体育竞技、业务竞赛等活动,促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提升我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启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c0f3814a152e496c19276342aa9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