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区金融局现场推进银行业保险业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崇川 沈洋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9月14日,区金融局现场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银行业、保险业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文明城市建设不缺位,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落实、同推进,为主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关于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会上,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和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分别进行了关于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经验交流。

南通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向宇通报了近期协会对市区30家银行网点落实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的抽查情况。

崇川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蓓蓓指出,各银行保险机构要紧盯标准,参照总结提炼出的“七有”“四无”“三包”要求,在细节上进一步把关,以优美环境展示出金融形象。同时呼吁各金融机构主动开展宣传教育和公益活动,通过党建结对共建的形式,积极参与到基层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

南通银保监分局二级调研员赵伟希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要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融入工作日常,形成管理常态,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任务必须要明,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做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掌握标准、重视整改、展现形象;做好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提高认识、持续用力、加强服务;各机构要强化单位主体责任,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相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创新活动形式,落实责任到人头,建立行之有效的岗位责任制和可操作性的考核奖惩机制,确保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形成责任体系完备、目标分工明确,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