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皋城网安2021” 如皋金融在行动

来源: 如皋 许伟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的知晓度。15日上午,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如皋市支行、农业银行如皋市支行、工商银行如皋支行在城北街道邓园社区举办“皋城网安2021?金融日”现场活动。

当前,网络金融诈骗、非法集资、金融谣言、非法金融广告、虚假金融新闻、校园贷、现金贷等不良现象还不同程度存在,严重破坏了互联网金融的绿色生态,影响社会和谐稳定。活动现场,金融系统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宣讲《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等。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了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大家坚守网络安全“七条底线”,遵守国家金融法律法规,主动抵制网上不良金融行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