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金融助企 共谋发展”开发区专场政银企合作对接会举行

来源: 启东 黄琪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

11月4日上午,“金融助企 共谋发展”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开发区专场)在启东经济开发区举行。副市长秦广荣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经济开发区、海工船舶工业园、汇龙镇、北新镇等区镇的20家企业分别介绍了融资需求情况,银行、转贷、融资担保、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介绍了前期与企业的对接情况,对部分金融产品作了推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秦广荣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践行“银企有需、政府有为、务实有效”的合作理念,区镇要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满足入驻园区企业的多元化需求,高标准打造金融机构与园区企业对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有困必纾、有难必解,最大限度减流程、减环节、减材料,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水平,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调动金融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加大主导产业贷款投放力度,助力提升区域金融发展新能级。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主动加强与金融部门的联系,争取更多信贷支持,要不断提高诚信度,推动融资市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