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门:书香为伴 阅享美好—海门区金融局举办日读十页书活动

来源: 海门 陈林林 发布时间:2022-10-0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书香中感悟奋进的力量,近日,海门区金融局在全区金融系统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日读十页书阅读活动。

9aa66c8fbad678579036b0414e70560.png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自开展日读十页书活动以来,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海门农商行成立日读十页书活动领导小组,由工会主席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鼓励各金融机构全体干部员工多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展现金融系统爱好读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阅享感悟,共话成长。此次日读十页书活动要求各金融机构畅谈感悟,学党史知识、读红色书籍,传承先辈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海门农行等金融机构开展了读书征文活动,号召员工撰写读书心得,职工代表相聚一起,读原著,学讲话。

沐浴书香,悦读人生。日读十页书的活动作为全区金融系统开展全民阅读的抓手,鼓励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广阅读阵地,营造浓厚阅读氛围,浸润全体金融职工的心灵。

67e0bdc01de185cde08969982e25cfe.png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把读书当成一次全新的耕耘与播种,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海门金融系统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以书为媒,相约书香,亲近书本,文明头脑,为建设高质量海门汇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