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金融助农又添利器 江苏农担启东分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 启东 邵凯捷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

12月8日,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启东分公司正式揭牌开业,标志着金融资本投向广大农业农村,我市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将获得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启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毅在致辞中表示,启东分公司今天的揭牌,既是启东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的大事,更是双方期盼已久的喜事。一方面,这是落实金融支持“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另一方面,启东分公司的设立,十分契合双方的发展愿景。启东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担合作,为公司业务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各区镇结合自身农业发展的重点和特色产业,积极与启东分公司对接,争取信贷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支农政策,积极推荐有融资需求的“三农”生产经营主体,支持启东分公司扩大担保规模、加快发展。各商业银行要主动与省农担公司沟通协商,因地制宜地开发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高信贷支农的满意度。

江苏省农担公司董事长张建新,南通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处长薛晓东,启东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政府各有关部门及各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启东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启东市副市长郁丽春主持活动。

image.png